2010年4月8日

也趣畫廊 YES Taiwan 2010 – 冷/暖調

YES Taiwan 2010 – 也趣畫廊
展名 Title:YES Taiwan 2010 – 冷/暖調
展期 Date:2010.4.17-5.02
開幕派對 Party:2010.4.17 6pm + 樂團現場演奏
地點 Venue: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台北市民族西路141號 141, Min Tsu W. rd., Taipei, TAIWAN
參展藝術家 Artist:李承道,于 軒,王姿婷,林岱璇,林羿束,蔡依庭,蔡歐寶,蔡宗隆,陳威圖,何竹君,郭正雍
Taiwan’s got talent 這是一個極具潛力的舞台,而主角們即將成為明日之星。由也趣藝廊所舉辦的YES Taiwan-Young Emerging Stars, Taiwan 已邁入第二年,深耕台灣當代藝術的也趣藝廊,以豐富的經驗與經歷,為當代藝術的潛力新秀發聲,積極不斷的開發優質台灣藝術新星,兼具多元、豐富、新視野,在也趣的努力與企圖下,YES Taiwan就是台灣當代藝術潛力新星的品牌。我們邀請您一同體驗由新星們詮釋溫度的對話。


當代藝術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技術的發展,潛移默化地改變了當代藝術的書寫方式與表現。透過觀景窗的精準構圖,後製精彩的配色與合成,經營出精準且印象深刻的畫面,連筆觸也如數位照片般平滑,挑戰技巧與科技的界限,提供觀者冷靜、冷調的的觀看氣氛。另一個完全相異的表現,直接捕捉漫天的想像與想法,恣意地、毫無保留地嘗試,眼前的畫布變成了遊樂場,錯誤也有可能變成美麗,濃烈的手感和筆觸,是溫暖的且攝人的。

YES Taiwan所募集的新星,將用這世代的新語言,展開一場溫感和冷感的演出,與觀眾們進行一場新視角、新聲音、新價值的對話。開幕晚會更有樂團Live演出,邀請大家共同參與這場年輕的盛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