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

2009自由人創作聯展

freedomman
這次的創作聯展,展出作品多元,主要以平面作品為主,展出的創作者都還是在學或剛畢業不久的學生,藉由這次作品的呈現,強調了藝術不被時空及媒材所限制的特質,讓交流展激盪出更多的創作火花。同時,交流不僅只屬於創作者,還擴大到觀眾、學者、或策展人。這樣一個自由發起的徵件聯展,以一種小型的、機動性質的形式,期望能促進跨領域、跨地域的資源流動 – 不論是有形的資源或是無形的資源 – 讓社會對「當代的藝術創作」有了更多的想像及可能性。

展覽地點: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館2樓畫廊
展覽日期:2009年6月24日 - 2009年7月5日 時間:早上08:00 - 下午19:00
展出人員:林彥瑋、顏寧志、陳硯安、劉純卉、李宜亞、 高愷蓮、 張秀如、 張嘉輝、賴維明、陳俊墉、張杰、黃明隆、 高義勝、何恩寧、蘇志成、謝思、黃嘉達、林嶽滄、林映雯等共19人聯展。




-展出人員作品介紹-

01
03
04
這樣你懂了嗎?
蘇志成-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
「而我想呈現的就是在那些美好的東西背後,其實是一種壓抑或是矯正過後的東西,所以我注重於人物的情緒描寫,往往是帶著無辜、神經質或是帶點罪惡感,那似乎藏著一些濕濕黏黏、病態的情緒,有點無奈。」


2
1
日有所思
夜有所夢
林映雯-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



1799895947
1799901823
1799895943
人頭糖系列
林彥瑋-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創作研究所



圖片 15
圖片 17
圖片 16
李宜亞-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創作研究所




000010
000005
高愷蓮-2008 Hi-low雜誌攝影師、2008 國外Lomo書籍 Toy camera book 作者群。
我總是被”人”這樣的動物深深吸引,當我審視自己,我感覺自己;當我面對對方,我發現我也看見了自己,我樂於這樣的互相探索,即使那只是我內心的遊戲,我在我的遊樂場嘗試著追尋與守護最美好的與最深刻的。




顏寧志-2009即將就讀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所
2006年組自由人藝術團體,2008年赴日本參加村上隆舉辦GEISAI MUSEUM#2,2009年參加YOUNG ART TAIPEI第一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,目前辦過四次個展,積極嘗試不同類型創作媒材,目前朝跨領域創作發展。



圖片 24
圖片 22
圖片 23
圖片 21
黃嘉達-嶺東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影像工作者
2008 EPSON 百萬影像大賞 台灣尊容賞 優選
PPAPER 嚴選包裝攝影比賽 入選
Heyshow黑秀網論壇 攝影版版主

相機世界雜誌 五月份個人專訪
www.jdhuang.com



123
張嘉輝



圖片 22
謝 思-臺南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



圖片 20
圖片 19
高義勝-臺南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



2.俏皮世界
3.透視
陳俊墉-臺南大學美術學系



2431886085_af4e88f3e0
2421765645_f76bc8f3b1

張 傑-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
嘩啦啦拉天空下了一場傾盆大雨,在草地的人們笑著淺嚐雨水。後來,我們都哭了...

我的媽媽是校花


2533788927_01c4696b42_o
2534603856_1fabd557db_o
賴維明-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
雨城藍 Raincity blue design
Never miss a chance to show off yourself!as a designer.
對一個設計者而言, 不要失去任何表現自己的機會。



圖片 18
林獄滄-臺南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



2783087555_d68956cdfa

何恩寧-文化大學廣告學系
Big Girl you're beautiful
我是何恩寧
嘴巴刻薄人又壞 從不輕易承認別人優越 但其實我又吵又醜 雖然脾氣很壞 但也有慈悲心的一面 看台灣變色龍也會哭喔.........



Heavy rain
Maps
張秀如-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



圖片 3
劉純卉-臺灣藝術大學版畫創作研究所



2345955686_b3430fd38f2345974678_2646158db5
黃明隆-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



3438825700_48e304a6f7
3520438863_5e41644a81
3475020943_cfe0e89005
陳硯安-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跨域研究所
我是一個很不務正業的人,喜歡服裝設計跟戲劇,非常愛看電影。







2009自由人創作聯展

自由人是原本2006年所組成的自由人畫會所演變而來的藝術團體。自由人們努力的在網路上分享比賽藝文資訊,在轉變之後,原本的自由人畫會轉變一種新形態,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,也開立網站合部落格來提供更多元化的藝術對談空間,定期轉貼上展覽比賽藝文新訊,跟各界朋友交流藝文資訊分享。

我們提供一個藝文資訊交流的網路平台,藉由網路的力量推展藝術創作,2009年辦了一個徵件的創作聯展,有自由人的成員,也有其他來自於各處的創作者,在未來的日子中自由人除了網路將更竭力經營並且嘗試更多的可能,也期望年輕藝術家和民眾能跟自由人一起成長,有所收穫,也盼望有更多人了解知道自由人分享精神。

這次的創作聯展,展出作品多元,主要以平面作品為主,展出的創作者都還是在學或剛畢業不久的學生,藉由這次作品的呈現,強調了藝術不被時空及媒材所限制的特質,讓交流展激盪出更多的創作火花。同時,交流不僅只屬於創作者,還擴大到觀眾、學者、或策展人。這樣一個自由發起的徵件聯展,以一種小型的、機動性質的形式,期望能促進跨領域、跨地域的資源流動 – 不論是有形的資源或是無形的資源 – 讓社會對「當代的藝術創作」有了更多的想像及可能性。

自由人藝文資訊 http://artfreedommen.blogspot.com/




沒有留言: